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报告会
2018-12-20 13:37   审核人:

 

20181219日中午,校团委按照团市委要求,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报告会,校、院(部)团委主要干部、学生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校团委邀请到由我校推荐的“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候选人电子学院的苗笛老师、“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候选人工程实训中心的赵海龙老师为团干部作事迹宣讲。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让与会的师生知道,教育的本质,从来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智慧的启迪,更是德性的涵养,品格的培育。大家深深为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所震撼。

事迹宣讲结束后,校团委书记郝评带领团干部们共同学习了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聆听此次事迹宣讲,倍感鼓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