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各学院(部)团委负责人年终述职评议会
2019-01-02 19:52   审核人:

      20181230日上午,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在众创空间二楼举办了2018年各学院(部)团委负责人年终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郝评、副书记薛刚,和来自全校11个学院(部)的团委负责人、挂职团委副书记和

学生团干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大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部)的11位团委书记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介绍了2018年本学院(部)在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工作。

各位团委书记汇报的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较好地总结和展示了各分团委的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校团委书记郝评全程认真听取了汇报,她对各位团委负责人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对各学院(部)汇报展示的风格定位、思路梳理、总结提炼以及团干部的风采展现予以了高度认可和精准点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