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团委与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01-06 13:42   审核人:

  2019年1月5日上午,我校团委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薛刚、学校电自1602班凌翰同学、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文佶、活动中心教师以及当地镇一中的师生们。
 

校团委副书记薛刚与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刘文佶主任共同签署“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共建协议”并向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授牌。

仪式,中心刘文佶主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创基地提供的平台和资源,认真学习、充分体验,扎实掌握科技知识、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真正做到“玩中学”“乐中学”,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科技梦不断努力!我校团委副书记薛刚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基地"的落成,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标志着学校对服务雄安新区的实践工作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今后,学校将通过“小工匠  大梦想”科技创新大讲堂、科技比赛、夏令营等形式,助力雄安新区青少年的科技教育,为雄安新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培养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在雄安新区容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小工匠 大梦想”科技创新大讲堂活动。来自电自1602班凌翰同学通过理论+实训的方式,为当地初一的学生讲授了如何制作“吸尘器”的科技讲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培养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逐步形成科学的世界观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将与当地青少年活动中心加强青少年的科学创新教育,促进校和雄安新区资源的有效融合,助力新区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