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唯真求实 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线上动员部署会
2020-03-31 20: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7日,校团委召开2020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线上动员部署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全体专职团干部,各学(院)部团委负责同志和挂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校团委郝评就2020年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从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一是各级团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带动青年学习、征集青年意见、解决青年实际困难。特殊时期的“青年大调研”,要充分发挥团干部做青年工作的有效方法,了解青年网络学习、家庭生活、毕业求职等困难和需求,为学校进一步决策搜集反馈学生意见建议。二是带着目标问题扎扎实实走进支部、走进青年。围绕学生会、社团改革;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青年的思想学习引导途径;团学干部的培养路径;网络共青团作用的发挥;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带领青年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等方面广泛开展调研,切实提高服务青年的水平。三是坚持从严从实,用主动担当作为的作风回应青年。建立青年问题对账销号制度,落实清单化管理。要及时梳理青年的意见建议,找到共性和个性问题,分类推动解决。确保青年呼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会议强调,我校各级团干部要把开展青年大调研活动作为检验共青团初心使命的重大实践,使之成为各级团组织问计青年、问需青年、问效青年的常态化品牌,提高青年的现实获得感和组织归属感,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带领青年用新的奋斗、新的创造、新的成就谱写新时代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青年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