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理想与担当”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2020-05-07 17:18   审核人:

2020年5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我校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以“理想与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副书记马雷、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团委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郝评主持。

张金刚代表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就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寄语中强调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并对我校青年师生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学为先,练就过硬本领;关心青年成长,提升服务水平四点希望和要求。

会上,与会师生代表观看了我校共青团弘扬五四精神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短片,共同回顾了我校师生共同抗”的历程

与会我校师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理想和担当,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和对青年寄语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家国情怀和担当奋斗的精神面貌。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大力弘扬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爱国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义无反顾、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奋斗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