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梦想起航”2020年迎新生晚会顺利举行
2020-12-27 22:24   审核人:饶娟

 

202092918:30,我校举行“梦想起航”2020年线上迎新晚会,近万人一同观看网络直播。

 

迎新晚会共分为追梦,筑梦,圆梦三个篇章。每一篇章都生动诠释出青春的热情与奔放,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节目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给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欢迎大家的到来,他谈到2020年大家经历了一场特殊的高考,大家在疫情大考中成长、成熟,破茧成蝶。而同学们的到来也正值建校41周年,学校顺利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建成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强校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天职师大人,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跑出的好成绩,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同志鼓励同学们要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从现在开始,潜心读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将来精心育人打下良好的基础。她希望大家向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希望的那样,早日成长为大国工匠之师,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你们的力量和青春。

 

新晚会第一篇——“追梦”,舞蹈《追梦青春》激情洋溢,新一代的青年都是有理想的前进者,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歌曲串烧》以歌言志、以乐动人,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少数民族舞蹈》舞者踩着明快的节奏,生动演绎了少数民族的热情洒脱;歌曲《幸福新起点》,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迎新晚会第二篇——“筑梦”,《我爱我校》表达了我校师生同心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天职师大学子风采;《安全歌谣》提醒了新生在新入学之际,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护好自己;《辅导员之歌》每一句都体现了教育一线辅导员的职责和使命;一场《街舞》表演燃爆全场,在节奏炫酷的音乐中展现青年人的活力和激情。

 

迎新晚会第三篇——“圆梦”,《新心相映》寄托了家长们对孩子的期望和关怀,孩子也说出了对父母的心里话;《社团嘉年华》描绘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红旗飘飘》、《我们都是追梦人》点燃了青年人对未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天职师大学子奋斗新时代,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使命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2020年迎新晚会完美落幕,天职师大学子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勉励重要指示,潜心读书、精心育人,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奋力,为早日实现青春梦、职教梦和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张林

 

初审:饶娟

 

复审:刘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