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李秋老师获天津青年创优能手
2021-01-06 23:15   审核人:

   近日,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名单揭晓,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秋获“天津青年创优能手”。
   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主要表彰在本职岗位和相关领域中敬业奉献,艰苦奋斗,勤恳工作,锐意进取,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业绩的青年典型。这是团市委进一步发挥青年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干部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勇做创新创造者,敢做创业开拓者,争做创优先进者,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真正把青年力量融入社会,在全社会营造创新创业创优氛围。 

   李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教授。自2011年博士毕业后,她便成为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的一名教师。
   九年间来,她教书育人业绩优,获得天津市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多次获评校级教学A级教师;所带班级获得校级“共青团优秀团支部”等诸多荣誉;指导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2项、市级和校级项目各1项,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2篇,授权专利4项。
   她科学研究成果优,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5项、企业工程项目多项;发表论文42篇,授权专利13项;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1项。
   她管理服务成效优,她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党支部被评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担起教研室主任的担子后,教研室获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奖”。
   李秋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九年如一日坚持奋斗、创先争优:4年破格晋升,成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最年轻的教授;是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的获得者,是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她的人生没有捷径,只有坚持和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