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天职师大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举行
2021-01-06 23:23   审核人:

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12月13日,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小礼堂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学校第十次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和《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十一次学生委员会和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副书记马雷出席大会开幕式。市学联执行主席赵思瑶,兄弟院校代表、天津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各学院(部)代表团的168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16名、本科生代表152名)参加大会。学代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严杉同学主持开幕式。

张金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促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健康发展,更好地凝聚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张金刚对全体青年学生和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高扬理想风帆,做信仰坚定的奋进者。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担当作为,做勇挑重任的生力军。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发奋成长成才,做矢志奋斗的奉献者。

马雷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他强调,同学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重要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弘扬工匠精神,努力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青春篇章。

赵思瑶、赵如意分别代表市学联和天津科技大学学生会组织向大会开幕致贺词。校团委书记刘晶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亦婷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服务同学成长”的工作报告。

学校各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部)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

在大会总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和《研究生会章程》。

在闭幕会上,校团委书记刘晶对新当选的学生会组织成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学生会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团结引领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强国伟业,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要根植广大同学,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同时服务同学要有政治性、群众性和针对性;要扎实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全面从严治会,在政治上要严格,组织上要规范,作风上要严实。

至此,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帮助下,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