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寻找青春记忆献礼建党百年——优秀青年寻访记实迎新春篇(二)
2021-02-11 09:10   审核人:衣传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团委书记刘晶、副书记衣传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一行代表学校,到津南区双港镇走访慰问选择留津过年的优秀青年校友并代表学校送去新春慰问与祝福。双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静华,副镇长郑哲明,镇团委、公共管理办等相关同志共同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校团委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欧铭庄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肯拓(天津)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这两所企业分别是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校友张天惕、葛云涛在津南区双港工业园投资发展的企业。

一同参与走访慰问的双港镇团委书记王君也是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校友。

随后,在企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刘晶书记代表学校为三位校友送去了新春祝福,积极肯定和赞扬了他们响应天津团市委号召,选择在津过年和作为优秀青年代表选择留津工作建功立业,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的做法。三位优秀青年校友在座谈会上回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感恩母校培养,并代表广大青年校友给母校送去美好祝愿。双港镇政府领导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与我校的校地共建工作,形成我校与双港镇之间的交流合作新模式。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继续开展优秀青年校友寻访活动,挖掘在津校友建功立业故事,结合我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街道、社区、校友企业的合作交流,集各方所长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领域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