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共青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会
2021-04-28 22:19   审核人:衣传波

     

   3月26日,校团委在体育馆403室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会。校团委书记刘晶、副书记衣传波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同时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讲授“在党的怀抱里成长和奉献”入党故事,校团委团干部、青马学员、各级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前期学校团委学习教育动员基础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刘晶对党史学习教育着重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中央的部署为全党上了一堂好课,做出了生动的教育。二是要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要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下而上拥护党的领导,同时通过党史的学习,抓好各团组织自觉提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三是要有坚定学习党史的思想态度,充分保护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信任感,始终高度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在学习过程中要找好着力点,能够学有所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衣传波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具体落实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原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以亲身经历为在场团员青年讲述了自己投身党的事业,在党的怀抱中成长和奉献的故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