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团建 | 团学新闻 | 规章制度 | 专题活动 | 学生组织 | 众创空间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2013-05-04 08:12   审核人:

各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评选表彰20122013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促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大力推进团建创新,切实增强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和凝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校团委决定对一年来取得突出成绩的共青团员、团干部和团支部进行表彰。经校党委批准,授予卢予珊等10名同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授予谢璐曦等10名同学“十佳团员”荣誉称号;授予附属技校刘艳同学“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计科111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机工101161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刘悦等139名同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王海燕等497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校团委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以先进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成为党的后备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3 54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5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