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组织构成 | 党建团建 | 团学新闻 | 规章制度 | 专题活动 | 学生组织 | 众创空间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要上晚会”文艺展演圆满举办
2015-11-12 09:23   审核人:

11月11日晚6点,“我要上晚会”第二期才艺展示在小礼堂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张林老师参加此次展演,一同参加的还有校院两级主席、各学院代表及热爱才艺的同学们。

 

黄运翔乐队的精彩演唱让此次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选手们各出奇招,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选手们的节目以歌曲演唱为主,但仍不乏像赵桾亦的歌舞表演《因为红》、张丹的诗朗诵《青春中国》、陈科举的相声《磕巴论》等精彩节目。晚会接近尾声,校院主席们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上台做游戏并即兴演唱了《朋友》,引发了全场大合唱,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无限激情,体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我校同学在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陪伴下,定会在学习上创造更加绚烂的辉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51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