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最新资讯>>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校园“十佳社团”评选的通知
2015-04-17 11:11   审核人:

各院(部)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促进我校各级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其在校园文化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社团活动的影响力,校团委将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度校园“十佳社团”评选工作,现将具体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该学生社团成立一年以上(2014年1月在校团委登记备案的全部学生社团)。具有完备的社团章程,有完善的社团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度高,组织运行良好;

2.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校共青团组织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3.模范遵守学校党团组织关于社团工作的有关规定,在学校社团组织中有表率作用,会员无违纪违法行为;

4.坚持定期开展社团活动,为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健康成长、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5.开通社团微博,利用新媒体开展社团工作,在校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二、参评类别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做好共青团工作有力媒介的职能,动员理论学习类社团在校园内广泛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学习研究活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和认同;开展好“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今年我校“十佳社团”评选在原有类别基础上增设理论学习类、国学类和体育类三个类别。以进一步激励我校社团开展更多更好的精品活动,同时筛选、推荐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社团,在全校学生中进行宣传和推广。

三、评选流程

1、第一个阶段 2014年4月16号至4月23号,申报社团需上交申请表及参评材料 (详见附件1),由校团委汇总后进行初选,评选出30个社团进入到第二阶段。

2、第二个阶段 2014年4月23号至4月30号,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选。其中网络投票占30%,现场学生自主投票占70%。评出15个社团进入第三个阶段。

3、第三个阶段 2014年5月上旬,校团委召开现场评审会,15个晋级社团通过制作PPT、视频、表演节目等形式将社团的特色展示给评委,由评委现场打分。

四、分数测算

总成绩=第一阶段×20%+第二阶段×30%+第三阶段×50%

五、奖励

1、“十佳社团”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

2、校团委将根据“十佳社团”的类别择优推荐参评“天津市优秀社团”、“天津市优秀社团标兵”。

六、相关要求:

1、报名上交材料包括:《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十佳社团”申请表》及“十佳社团”参评材料(要求图文并茂,文字要求见附件2)

2、请申报社团于4月23日前将报名表及参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utesl2011@126.com,报名表打印版交到校团委。材料请及时上交,材料请务必真实有效。

3、“十佳社团”评选是推动学生社团交流发展的重要手段,各级团学组织要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参评条件,认真做好选拔,圆满完成今年的社团评选工作,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发展。

附件1:2014——2015年度校园“十佳社团”申请表

附件2:参评材料模板

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发文单位: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附件1: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4——2015年度校园“十佳社团”申请表

社团名称

创立日期

社团性质

社团微博

社团类别

社团联系方式

推荐单位

(社团联合会或所在学院)

社团宗旨及简介

组织结构及内部建设

本年度常规活动开展情况

品牌活动及介绍

获奖情况

指导老师意见

指导老师签字:

注:1、社团性质:校级职能类社团、校级学术类社团、校级公益类社团、校级综合型社团、院级社团

2、社团类别:职能建设类、理论学习类、国学类、体育类、科技类、社会公益类、文艺类、媒体宣传类、其他;

附件2:

2014——2015年度校园“十佳社团”参评材料

一、 社团名称、性质、类别:

*****社团

二、社团介绍及宗旨

三、社团章程、组织结构和新媒体建设

四、2014年1月—2015年4月活动总结、会员风采、学校和社会反馈

(一)****活动

1、活动简介

2、活动照片(随文字材料需附不少于5张活动相片)

3、活动效果

(二)、****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百年五四兴中华 ,四十校庆春...
“榜样天津进校园——舞动的梦想”...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工...
关于开展“红五月”学生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校园“十...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工...
关于开展“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志...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