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学达人”挑战赛参赛事宜的通知
2015-06-26 11:06   审核人:

各高等院校、区县教育局、市属重点中学及中职学校团委: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全国少工委办公室主办的“国学达人”挑战赛即将开赛。按照《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的通知》安排,现将“国学达人”挑战赛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5年6月至9月,答题系统启动时间为6月18日,关闭时间以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二、参赛方式

1. 注册:参赛学生登录http://guoxue.smartstudy.com/#/,找到“国学达人挑战赛”模块,选择“注册”,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建议使用IE7.0或以上版本兼容性强的浏览器)。

2. 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账户,认真阅读《“国学达人”挑战赛答题须知》。

3. 参赛:点击“开始答题”后进入第一关,答题结束后,系统自动形成分数并显示是否过关。需依次通过每关,过程中不能中途停止,若停止答题,则为退赛。闯关中,每次显示一道题,界面右侧显示倒计时,答题结束且未超过限时的可点击“提交并进入下一题”,超过限时则自动跳转至下一题。答题中不得切出答题界面,非系统原因切换界面,将默认为提交试卷,题目作答经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4. 赛事奖励:根据各关闯关结果,相应获得 “国学学童”、“国学新苗”、“国学一星达人”、“国学二星达人”、“国学三星达人”、“国学四星达人”、“国学五星达人”等。赛事设置抽奖环节,通关者可参加在线抽奖活动。中奖者可按照有关提示及时兑换奖品。

三、工作安排

1. 团市委学校部将在本次赛事中推选初中组(30人)、高中组(30人)和大学组(30人)拟授“国学达人”奖,并推选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各1人参加全国总决赛。

2. 团市委学校部将于10月中旬将拟授“国学达人”奖的选手名单、全国总决赛省级代表团名单报主办单位。

联 系 人:宋 燕

联系电话:28236859

电子邮箱:tjxuexiaobu@vip.sina.com

团市委学校部

2015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2870066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