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天津市“两红”“两优”获奖个人(集体)风采展示(一)
2021-05-12 23:57   审核人:衣传波

张蓉,中共党员,天津市第四期“青马工程”学员,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媒体1802团支部书记。她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两次、“优秀团干部”两次、校级“十佳大学生”一次、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一次、校级“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两次。她是老师眼中的“得力小干将”——担任媒体1802团支部书记期间,全心全意为团支部成员服务,带领支部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组织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共同进步。迄今为止,媒体1802团支部已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红五月超级奔跑班”、“学系列讲话三等奖”等集体荣誉。她也是学校的“志愿服务小达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志愿服务认证时长共计221小时。2018年10月参加“慰问太阳村孤儿院”志愿服务、2019年8月参加“京津冀农村人居环境协同致力研究”实践项目、2020年3月参加“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2020年10月参加“信青年·绿色生态行暑期三下乡”实践项目、2020年3月至2021年3月参加“天津壹家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党建引领红色志愿服务常态化公益项目”、2021年1月6日至2月7日参加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寒假下基层村镇实践项目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曾荣获市级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团体优秀奖,校级暑期“三下乡”十佳实践团等。

她的五四青年寄语:我们都要好好学习,踏踏实实走好脚下每一步路,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把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