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海河青听|我校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园无偿献血实践活动
2021-06-29 13:25   审核人:

为扎实深入推进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按照团市委海河青听活动要求,近日,校团委组织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了我为青年办实事校园无偿献血活动,用生命点滴延续精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我校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停靠的指定的位置,红十字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献血车上悬挂了横幅并粘贴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海报,并设立了义诊、咨询台,为前来参加的学生免费测量血压和讲解有关献血知识。



活动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了解血液在病人救治中的重要性后,大家都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大爱精神。同学们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热血有情,大爱无声,天职师大广大师生以浓浓的爱心和热情在六月的阳光下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篇章。


活动圆满结束,校团委负责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和行动表示肯定和赞赏,并鼓励红十字会志愿者要以海河青听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为青年办实事,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当好桥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