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典型推荐评审会
2022-09-16 21:05   审核人:衣传波

916日下午,校团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典型推荐评审会。天津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马臣、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了评审会,来自9支团队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各参评团队通过内容丰富的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所学,所悟,所感,分别从团队活动开展情况、特色和亮点、媒体报道情况和取得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展示了实践团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部分团队还介绍了自己在完成实践的同时,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想,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懂责任、勇担当的良好品质。评委从实践活动方案、活动主题、活动成效、宣传情况及特色亮点等维度进行了评分。

通过此次评比,各学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总结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