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展演成功举办
2018-12-13 17:40   审核人:

 

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展演成功举办

 

校团委 张林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校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2018127日晚,校团委在小礼堂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展演。校、院(部)团委老师及全校5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饱含热情,富有创意,为我们带来了《少年!中国》、《建功新时代,青春勇担当》、《敬英雄魂,扬爱国情》、《少年英雄王二小》、《勇敢的心》等精彩的展演。这些展演不仅让学生再次重温了83年前的历史,领悟“一二·九”精神,更是表达了青年学生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习近平对青年寄语说: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历史规律,也是“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青春责任。天职师大学子必定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传承、发扬,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