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14 16:33   审核人:

12月11日,我校第四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召开。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代表、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等160人参加,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学生社团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委员。校团委书记郝评及学院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开幕式。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六所高校社联代表参加会议。

郝评在致辞中表示,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是落实我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构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促进社团良性发展召开的承前启后的大会。今年是学生社团落实以思想建设引导社团、以文化建设凝聚社团、以组织建设规范社团思想的关键之年,同学们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完善自我,服务师生,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天津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嘉鑫代表兄弟院校社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各兄弟院校积极交流、互相借鉴,为高校学生社团工作和活动交流增添新的活力。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张艳平作第三届社团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学生社团建设、打造社团活动平台、服务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未来一年学生社团在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培养自我规范运转机制、促进持续稳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章程》,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社团年检制度、社团场地管理及社团经费管理的管理质量和水平。

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的重要体现,对社团工作未来前进方向和工作思路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有利于各类学生社团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繁荣校园文化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正向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