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验收 的通知
2022-12-12 18:59   审核人:

    为深化活动效果,现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2年10—11月

二、工作安排

)广泛宣传活动成果

请各院(部)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线上或线下校内报告会、分享会,组织有一定典型代表的实践团队、个人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鲜活事例、实践成果、心得体会等,扩大“三下乡”活动的影响范围;选编活动中的典型案例、创新做法,要通过微信、微博、校园媒体等平台进行传播推广,将活动中的感人事迹、实践成果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使更多学生受到教育,提升“三下乡”活动的育人功效。

)表扬优秀工作典型

我校将根据前期分配的2022年天津市暑期“三下乡”全国重点实践团队、天津市重点实践团队的名额进行等额审核验收。天津市层面表扬有一定典型代表性、表现突出的实践团队、先进个人,原则上应从通过验收的各级重点实践团队中推荐。

1.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

部门应根据实践团队的实际实践活动情况,选择有计划、有活动、有成果的团队推荐报送,报送市级优秀实践团队的队伍需填写《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登记表》(附件1)。

2.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须经学院(部)审核推荐。表扬对象为负责活动组织工作的学校团干部、学生以及指导教师,学院(部)应推荐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或教师,被推荐的先进个人需填写《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登记表》(附件2)。

三、相关要求

请各院(部)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成果验收工作,做好本单位的评选推报,确定推荐后填写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

各优秀实践团队、先进个人的事迹材料字数均控制在1000字左右,申报团队需准备8分钟实践展演,校团委将于10月25日(星期组织统一展演,要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点明显、真实准确。

请各院(部)将附件1附件2、附件3电子版10月19日(星期)前交至校团委组织与学术科技部。

                                                          校团委  

                                           2022年1014  

联系人:任萌萌  

联系电话:022-28700998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2870066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