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铭记入团誓词 牢记青春使命”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2023年集中入团仪式
2023-05-04 22:39   审核人:

    五月的天空,明净湛蓝,微风和煦,今天,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铭记入团誓词 牢记青春使命”2023年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全校全体专职团干部、新发展团员、部分学生青年代表、海天小学领导及少先队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当少年遇见青年,当队旗遇到团旗,蓬勃向上的青年力量,正在悄然绽放,海天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校团委副书记汪曼同志宣读新团员名单,并由校共青团干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老团员的带领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他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到场的150余名老团员代表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新团员代表赵洪艺进行发言,表达了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祖国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不辜负团组织的殷切期望。

 


 

校团委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赓续五四薪火,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二要坚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才干,要立足我们的专业特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练就实干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三要勇担时代重任,磨砺青春底色,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去,激发“青春动能”、激活“青春密码”,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  

 


 

活动最后,新老团员们一同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歌声传递青春的希望。满满的仪式感,更加激发了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的有志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2870066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