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基层快讯】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以青年为中心 为青年办实事” 主题交流研讨
2021-05-13 00:50   审核人:衣传波

 

 

4月29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以青年为中心 为青年办实事”主题交流研讨会,院团委书记安文浩,副书记宋新新,学生会执行主席、部门负责人以及团支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在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就业育人、学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资助育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为如何实现服务青年、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后续开展工作的思路。

最后,院团委书记安文浩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开展共青团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构建丰富的服务体系,从青年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深入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更多更好地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