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基层快讯】百年初心 弘文励教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1-05-13 01:41   审核人:衣传波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团委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契机,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党建引领,团建跟进,以强思想、见行动为目标,深入开展“百年初心,弘文励教”系列主题活动。自4月10日启动以来,每周六组织团员志愿者走进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新惠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共有9个团支部13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通过创新、扎实的实践活动,推进我院团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身专业优势。


 


 

   活动中,团员青年发挥自身优势,把党史融入教学中,通过讲解党史中常见的英文单词来分享红色故事,并采用故事卡片,故事会、知识竞答等符合青少年特点的方式讲述党史故事,在帮助社区青少年加强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也使小学员们从一个个党史故事中,不断感受到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富强。
 

截至目前,院团委已累计开展了4次主题活动,社区共有近百人次的小学员报名参与活动。通过这样“以讲促学”的活动模式,不仅有力促进了我院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的深度。同时,也在社区青少年中带动营造出共学党史的热烈氛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