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天职师大青年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 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9 13:00   审核人: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也是除上海、广州之外的中国第三大国际会展中心。此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我校共有97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为大会的圆满落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下面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此次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我校青年志愿者主要负责后勤服务保障和会议服务协调。

后勤服务保障主要负责矿泉水、桶装水、纸巾等物料的出入库统计、归集、搬运、发放(物料间、各展区、功能区)等。他们的工作需要每天往返于各个展馆,微信步数名列前茅。

#后勤保障组



会议服务协调主要分为【协调保障岗】和【会服助理岗】。协调保障岗负责会议途中发生的突发情况协调安排;与会人员会议室引领、用餐引领及卫生间出入口引领等服务;应急处理现场突发状况。会服助力岗负责协助会议统筹人员做好会服工作,例如会议室内会务资料(纸、笔、水、桌牌等)的摆放、摆桌方式的检查与落实;会场内客户各项需求落地检查;参与彩排及活动流程管理等。

#会议服务协调组


我们优秀的志愿者还时不时协助分担其他岗位的工作。

#其他岗位


校党委副书记马雷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晶老师,副书记衣传波老师也来到志愿者大本营慰问青年志愿者,为大家送来了鼓励与认可。


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这,就是我们天职师大青年志愿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