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青春心向党”实践队深入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大华山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7 16:26   审核人:衣传波

为进一步学习农村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我校“青春心向党”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大华山镇大华山村开展实践活动。

首先,大华山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实践队参观了村垃圾分类示范区,他讲到:“大华山村垃圾分类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专门成立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每周一次专题研究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村里干部要全体行动、民群众要全面发动、党员干部要全力带动、志愿者要全员推动和提高村民‘知晓率’、提高志愿者‘管事率’、提高党员‘示范率’的工作要求。同时,张书记也希望全体实践队员能够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指导员、督察员,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随后,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实践队参观了大华山村温馨家园,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学习了温馨家园的管理办法,特色工作等。

最后,实践队与大华山村党支部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探索共青团工作新内容、新方式。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将社会实践项目多样化,不断提升实践教育效果和水平。未来希望更多的天职师大学子能够走进大华山村,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