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举办2021年度志愿服务论坛
2021-12-01 20:53   审核人:衣传波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创新、组织创新、文化创新和模式创新,1130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度志愿者服务论坛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展播厅顺利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各院部团委志愿服务负责教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春晖社、校红十字会等社团代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春晖社、校红十字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大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分别总结志愿服务经验,畅谈志愿服务发展,分享志愿服务心得。通过播放感人的历年服务项目视频和生动地汇报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出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风貌。  

校团委负责人在此次活动中对我校志愿者进行赞扬,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牢记“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定义、理顺工作关系。二是回归主责主业;三是做好传承工作和弘扬志愿精神;四是多出精品,多出榜样,多出先进。

此次活动特意邀请我校刘天赐、郝仲虎、包志杰三位青年志愿者分享暑期河南抗洪救灾的志愿经历。通过主持人和观众采访,进一步了解到他们奔赴前线救灾的初衷和经历。他们用军人的气魄与意志力在恶劣的环境下完成任务,做到“有召必回,随叫随到”,用精神诠释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会议现场燃起一股中国力量。

最后,活动以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圆满结束,志愿服务工作正如歌中所说的“青春婀娜,胸怀辽阔”。

在不远的未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真真切切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让理想与实践交织,展示天职师大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