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天津市美育实践课堂2021年文艺展演中荣获佳绩
2021-11-30 21:00   审核人:衣传波

二等奖获奖作品《海洋天堂》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学校美育实践课堂2021年文艺展演圆满结束,我校共选送8项作品参赛,其中,戏剧《海洋天堂》荣获二等奖;戏剧《失孤》,群舞《流光叙》,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齐越诗集》,民乐小合奏《雪山春晓》《红旗颂》荣获三等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各学生社团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共8支队伍被推荐参加天津市2021年文艺展演。参赛师生积极投入排演,对作品细致打磨,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美育教育,注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活动为我校学子搭建了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让参赛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