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1-13 15:25   审核人:衣传波

20221112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小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403展演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党委学工部、研究生处、团委负责人,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学代会、研代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代表校党委向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代表、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奋进者,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加强实践锻炼,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二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做担当使命、锐意创新的开拓者,引领全校青年立足学生本职,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做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拼搏者,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从积极调整心态开始,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安排,增强自学能力,力争取得最好的学习成效;四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做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践行者,各级学生组织要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把全校青年学生充分组织起来,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校团委书记刘晶致大会开幕词

校团委书记刘晶致大会开幕词,她在致辞中肯定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第二届研究生学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的工作,向关心、支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学工战线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感谢。同时祝愿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会,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共创辉煌的青春业绩,与全校师生一同描绘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美好蓝图。

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鲍金崧致大会贺词,并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应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要求上来,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希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目标,通过改革和工作创新,使学生会、研究生会存在的问题得到改进。

会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吴倩颖,研究会主席团成员李肖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闭幕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校团委书记刘晶在闭幕式上讲话,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有理想,做肩负国家重任的追梦者;二是希望大家要担当作为有闯劲,做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服务者;三是希望大家要团结奋斗有精神,做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建设者。

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直面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勤奋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在团结奋进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锐意进取中做好师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