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最新资讯>>正文
我校“百年五四兴中华 ,四十校庆春满园”社团巡礼盛大开幕
2019-04-21 22:22   审核人: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我校建校40周年,416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社团联和会承办的“百年五四兴中华 ,四十校庆春满园”社团巡礼活动在东区镜湖广场举行。来自我校的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校、院两级社团代表70参与展示,并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爱国区、进步区、民主区、科学区。通过有奖答题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五四精神和校史校情,在游园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书法协会的诗词、汉服社的传统服饰、中外交流协会的民族舞蹈,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异国风情。武术协会的中华武术、音乐爱好者的摇滚音乐、街舞协会的街舞体验show等活动吸引大家跃跃欲试。

此外,为了增强互动性,还增加了表演区,各社团为了宣传本社团特色,定时在表演区进行节目展示。诗情画意的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广大师生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最终评出最具影响力的社团。

   

此次社团巡礼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对于全面推进文明健康、和谐美丽校园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拉开了我校“百年五四 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百年五四兴中华 ,四十校庆春...
“榜样天津进校园——舞动的梦想”...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工...
关于开展“红五月”学生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校园“十...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度共青团工...
关于开展“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志...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