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讯>>正文
“榜样天津进校园——舞动的梦想”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2015-12-04 21:45   审核人:

12月4日晚,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携手天津爱之梦青少年艺术团联合举办的“榜样天津进校园——舞动的梦想”汇报演出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伴随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青春旋律,此次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无论是传承优秀民族文化的《鸿雁》、《扎西德勒》,古典韵律、技巧灵动的《水墨孤鹤》、《且吟春雨》,还是热情炫酷街舞的《Be my baby》、《蒙娜丽莎》,都将观众带入了异彩纷呈的舞蹈世界。“爱之梦”艺术团展现对梦想不断追求的歌曲《信念给我一双坚持的翅膀》、《怒放的生命》等,更是把浓浓的正能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汇演在艺术团全体成员共同表演的一曲《咱们屯里的人》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汇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在文艺演出和文艺创作之中,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在提高学生艺术鉴赏力和文化素养方面的实践成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迎新晚...
2023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毕业晚...
关于举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第二...
关于开展2022年我校学生志愿者暑期...
关于“2022届毕业生最喜爱的老师”...
2022年“挑战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
关于在全团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关于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2870066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