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构成 | 党建工作 | 团学新闻 | 基层团讯 | 专题活动 | 规章制度 | 相关下载 | 全文检索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志愿服务>>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与党史宣传教育——“红星”实践团
2022-11-14 20:2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贯通起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时代同发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红星实践团于820日前往实践服务社区,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实践活动。 

 822实践团开展了第一次线下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实践成员们在服务中心里帮助社区中老年人下载天津数字防疫”APP,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耐心细致地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实践成员们也积极协助社区工作者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看到没有佩戴好口罩的群众,上前提醒佩戴口罩。红星实践团的队员们卯足干劲,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所能,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者的一同努力下,疫情防控更温暖、更有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青年志愿者为老服务“金晖...
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服务与党史宣...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
关于表彰2015年“新长征突击手”的...
关于表彰2014年“新长征突击手”的...
关于表彰2013年“新长征突击手”的...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团委  电话:022-8818104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